close

IMG_6788.JPG

要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新到手的相機後背包~

為了要出國玩去,想要用好一點的相機拍照,但又想隨時都美美的被拍(一秒變Model的概念)

所以上網搜尋了前一陣子臉書廣告頻頻出現的相機後背包.

但因為造型還是太偏中性,所以遲遲沒有下手06.gif

而這次剛好讓我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相機包啦!!!

真的好可愛,請讓我尖叫

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:

1. 可以裝相機的後背包.不然我平常在台灣是一個側背相機包、一個美美的裝隨身物品的包~

不過這也是要有老郭在我身邊,才可以幫我背相機包,讓我可以一秒變Model16.gif

但這次出國是跟閨蜜,勢必不能這麼做XD

2. 裡面是粉紅色的,完全符合少女啊~

3. 背包尺寸是小的,背起來比較不man,也是符合少女可愛的風格

實際使用後還有更多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呢,就讓我們一起開箱看下去吧!

前方袋子(手摸處)是有磁扣的~

IMG_6723.JPG

裡面沒有其他暗袋,可以放一些像是旅遊地圖或是防曬這類不胖的東西~

IMG_6722.JPG

再來看看側面,官網說下層相機格的拉鍊是依照使用者建議改良的,
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,畢竟身邊沒有這種拉鍊的包包

不過真的很愛他的原因是,他真的超好拉!!!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開相機袋,不用像原設計拉鍊要拉一圈呢~

IMG_6724.JPG

相機層有防撞泡棉可以保護相機,

我在買之前特地測量我家相機尺寸,

將將好可以放進去

要用的時候拉出來~

不過因為背包兩邊都有開口,所以拉的時候要注意,

另一邊是沒有固定住的,不要拉太開心相機飛出去那就桑心了05.gif

或是說在拿相機的時候,開口盡量朝上囉

另外還有一處很棒的功能:

開口上方有魔鬼氈!

在拿出相機後,可以先用魔鬼氈將開口闔上,便利一百分啊great

IMG_6717.JPG

上方的空間我會放小的折疊傘、錢包、小的保溫杯,

這些東西能放進去而不爆滿,

這個包包已經讓我嘆為觀止

 

IMG_6720.JPG

暗袋可以放護照、鑰匙、護唇膏等小物~

IMG_6719.JPG

他也有可以放平板的地方,

連通相機層和雜物層,但我沒打算帶平板,所以這層可以拿來收納發票票卷之類的,

回到飯店後再做整理~

背包背面~

IMG_6727.jpg

背面下方有一收納袋,可以放手機~~

方便拿也可以防止被偷~

IMG_6718.jpg

我把我要放的東西都放進去後,

背包沒有變形背起來也不會很重~

雖然我覺得到時候我在國外趴趴走上山下海都背著,

畢竟後面放了一台不輕的相機,但我也是不會預期他的可以輕如鴻毛的跟著我的18.gif

總之是一個很美、設計很人性化、又很方便的包包~

(2018.02.18補上實拍照,我165公分~)

IMG_7763 2.JPG


推薦程度:​​​​​​​(5/5)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T♥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